台灣露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NovaBiomedicalTaiwan,台灣露華,Nova台灣,NovaTaiwan ,露華,Nova血糖機,Nova血氧分析,Nova血液檢測,Nova血液測量,Nova血糖,Nova血氣分析,Nova試片

最新消息

9月專欄: 中秋佳節

中秋佳節又將來臨,各式的月餅、柚子及烤肉常常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,糖友們是不是在中秋美食面前,不小心失去血糖控制呢?其實只要掌握「低糖、低鹽、低油、高纖」的飲食原則,避免暴飲暴食,糖友們還是能輕鬆享受中秋節。

夏日低GI食譜分享

相信大家對「健康低GI飲食」這個名詞都不陌生,但不是很全面了解低GI的意思,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低GI究竟是什麼?低GI飲食能如何幫助我們穩定血糖?

8月專欄:糖尿病與新冠肺炎疫苗

世界各地都如火如荼的施打新冠肺炎疫苗,糖友們可能會有許多疑問:我應該接種疫苗嗎?接種哪一種有關係嗎?疫苗會影響我的血糖嗎?接種疫苗後我可以做什麼?這裡提供糖友們相關的資訊

7月專欄:採血學問多

隨著血糖機的推廣,糖友們自備血糖機監測血糖已經十分普及,而量測的精準度是每個使用者都十分關切的重點,但你知道血液的成分也是有差別的嗎?

胰島素發明一百周年

2021年是胰島素成功發明的一百周年,在一世紀之前糖尿病是不治之症,確診的糖尿病患者只能用草藥控制病情,或透過反覆斷食來延緩死亡,直到胰島素問世才徹底改變糖尿病的治療方式。